[問題] 跨年撤退問題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鵬)時間18年前 (2007/12/29 15:58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大家 如果要到國父念館看煙火 大概幾點要進去呢?? 剛剛爬了文好像10點左右就要進去了??? 另外 看完煙火後計劃走路到六張犁搭捷運<不敢寄望搭板南線...> 大概需要多久的時間?? 最重要的是....六張犁搭的到車嗎...== ==a 謝謝大家喔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214.87

12/29 16:18, , 1F
走到六張犁...你搭回忠孝復興接板南一樣塞
12/29 16:18, 1F

12/29 16:21, , 2F
我把車停在萬芳醫院~
12/29 16:21, 2F

12/30 13:42, , 3F
幹得好!這樣最經濟!!而且超快喔~
12/30 13:4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7TVukPU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TVukPU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