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各位信義「原住民」跨年打算怎麼過呀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加油)時間18年前 (2007/12/29 17:53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家離101大約直線距離只有500m吧 不過有鑑於過去兩年慘痛的經驗 放完煙火塞了兩三個小時才塞出去 今年則是打算遠離台北市 會和朋友四個人先到南港舊莊山上或是汐止大尖山等 只要能看得到101的山,而且可以迅速撤退的地方先遙看煙火 再由汐萬公路直衝金山泡溫泉(正好天氣變冷了XD) 泡完再由陽金回台北,想必回到台北應該一切歸於平靜了 回台北後先去復興南路吃豆漿再回吳興街睡覺 就這樣結束200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09.23.91

12/29 17:57, , 1F
真好!!
12/29 17:57, 1F

12/29 18:52, , 2F
我要上班,還好公司頂樓看的到煙火 >"<
12/29 18:52, 2F

12/30 15:41, , 3F
大尖山看煙火會變得很小一叢吧 XD
12/30 15:4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7TXaGRY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TXaGRY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