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店面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kyae)時間18年前 (2007/12/30 12:57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(唔,突然間信義板變成跨年煙火板了。XD) 去郵局走120巷,總是會經過那個巷口的信義Tempo, 看著一樓一排店面等著出租,真是一整個冷...... 不免想這種樣子的店面,到底有誰會租呢? 120巷從來就不是個出租店面的好地方啊。 對面永吉路上的信義地圖,也有一樓好像也是想出租?但也好些年過去了...... 現在三十巷151弄富生公園旁,新蓋好的七層公寓一樓也貼出來要出租了, 雖然三十巷的店面很搶手,但這個有點凹進來, 又不太算直接臨著巷子的店面,又有誰會租呢?好奇中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94.33

12/30 17:07, , 1F
信義帝圖那一排店面生意很難做 其實30巷店面雖然搶手
12/30 17:07, 1F

12/30 17:09, , 2F
但租金貴 生意能撐起來的不多
12/30 17:09, 2F

12/30 22:14, , 3F
只能說忠孝東路熱起來後,永吉路這邊就冷了。30巷的店面現在
12/30 22:14, 3F

12/30 22:15, , 4F
據說光是「頂讓費用」就非常高。
12/30 22:1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7ToKWuz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ToKWuz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