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松德路110號這邊
有沒有住在這附近的版友也有這種感覺
最近一兩個月以來
常常晚上到10點 11點都會有人在樓下叫囂.....
要不然就是有女生在尖叫
我家已經是住蠻高樓層的了
還是經常會聽到尖叫或叫囂吵架聲
這情況應該算不正常吧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18.75
推
01/01 02:22, , 1F
01/01 02:22, 1F
→
01/01 02:23, , 2F
01/01 02:23, 2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