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2005-2006-2007跨年煙火回顧
http://blog.padaa.com/padaa/archive/2007/12/31/1311.html
看了以後
真是覺得感觸良多,歲月真的不饒人耶,
每年跨年的時候都對著新的ㄧ年有新的期待
或許人生就是一直在期待著,並且努力著,一年接著一年......
這就是人生啊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177.61
推
12/31 17:20, , 1F
12/31 17:20, 1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