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2005-2006-2007跨年煙火回顧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ggyy168)時間18年前 (2007/12/31 11:57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blog.padaa.com/padaa/archive/2007/12/31/1311.html 看了以後 真是覺得感觸良多,歲月真的不饒人耶, 每年跨年的時候都對著新的ㄧ年有新的期待 或許人生就是一直在期待著,並且努力著,一年接著一年...... 這就是人生啊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8.177.61

12/31 17:20, , 1F
這三年跨年煙火我都有參予~每年感觸都不同~哀
12/31 17:20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7U6YUT7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U6YUT7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