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看煙火的方位
我去年在自家屋頂上看
前面幾年都到市政府
太靠近101的話看不到整棟建築物
不知道網友覺得大概多遠多高看得比較清楚呢?
我住在北醫這邊 應該是面向101的側面
不知道正面和側面看起來有什麼不一樣??
在高樓看會比較好嗎??
還是走到沒有遮蔽物的空地看比較有感覺??
自己家屋頂看雖然不用人擠人
不過好像少了點氣氛就對了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6.129.15
→
12/31 14:10, , 1F
12/31 14:10, 1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