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看煙火的方位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123645)時間18年前 (2007/12/31 12:43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去年在自家屋頂上看 前面幾年都到市政府 太靠近101的話看不到整棟建築物 不知道網友覺得大概多遠多高看得比較清楚呢? 我住在北醫這邊 應該是面向101的側面 不知道正面和側面看起來有什麼不一樣?? 在高樓看會比較好嗎?? 還是走到沒有遮蔽物的空地看比較有感覺?? 自己家屋頂看雖然不用人擠人 不過好像少了點氣氛就對了^^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6.129.15

12/31 14:10, , 1F
要注意風向,去年跨年在下風處看101整個都是煙= =
12/31 14:10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7U7DtWa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U7DtWa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