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他] 有人要去康是美買東西的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以為我懂.....)時間18年前 (2007/12/31 13:5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手頭還有2張滿500折50的券,今天最後一天,留著也是浪費, 想說看有沒有人有想買的東西,一起幫忙湊到1000, 也可以我先幫你買,再約時間拿給你, 我今天應該會去松山車站對面那邊,或永吉路上那間買 (30巷今天應該會塞爆吧。) 另外有人可以推薦一下紅酒嗎,跨年想慶祝一下, 最好是松青跟家樂福有賣的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39.223.28
文章代碼(AID): #17U8JFtX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U8JFtX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