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1/1有營業的診所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(∩_∩)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01 14:16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人突然整個不舒服 雖然如此但早上還是去補習 直到受不了才翹課回家 我知道早上有些診所會開 但因為今天是國定假日 所以不知道晚上診所哪家有營業 松山陳小兒科會開嗎 這家在金仙隔壁 ps. 症狀是感冒 先感謝各位板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60.3

01/01 14:41, , 1F
家人確認過了 晚上五點半會開
01/01 14:4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7UTgZU3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UTgZU3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