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協尋]遺失Konica數位相機一只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fili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01 16:1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(2007/12/31)晚上約10:30-11:30之間至101大樓和紐約紐約附近, 發現隨身攜帶的數位相機不見了,由於當時人潮擁擠,不知道是掉了或被扒了, 詢問警察時,警察說之前確實有人撿到數位相機,可以去信義分局問問看, 可惜的是,並未有人送到警察局, 雖然不一定是自己的相機,但還是抱著一線希望, 希望有撿到相機的好心人或他的朋友能看見這篇PO文, 相機特徵如下: 品牌- Konica DiMAGE X1(深銀灰色、鏡面螢幕) 外觀- 裝於深藍色保護殼內,內含電池2個,SD的2G記憶卡(內含書面資料) 聯絡方式- 站內信 P.S:如有版友在信義區檢到任何東西,可送至信義分局,因為昨天去那邊時, 發現不少人丟了東西,在那邊備案留了資料,也希望他們能找到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84.110
文章代碼(AID): #17UVMsqn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UVMsqn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