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又是101煙火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狗臉的歲月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02 12:0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拍攝日期:2007.12.31 拍攝地點:北醫門口 上次101放煙火時 我被困在六張黎 一大堆建築物啥都沒看到 今年一定要看到 聽說是最後一年了 用panasonic FX9 錄影模式下去拍的 沒有腳架 只好用我的小肥手頂住 發現我們站的位子剛好在風尾 所以煙都這飄來 手震的地方多多包涵 >_<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wor&b=1&f=1923037171&p=1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85.239
文章代碼(AID): #17UmveSu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UmveSu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