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胡椒餅..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以為我懂.....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04 10:24), 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 最近松山路跟忠孝東路口新開了一家胡椒餅,只要25元(饒河夜市的要40元的樣子) 看招牌感覺跟玉成街和八德路口的25元胡椒餅很像,應該是同一間吧? 不過玉成街口的我也沒吃過(每次都好多人,懶得排隊),不曉得有沒有人買過了, 重點是好吃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39.223.28

01/04 23:15, , 1F
之前經過原本想買,可是沒有人排隊,怕不好吃,所以就沒買了
01/04 23:15, 1F

01/05 00:42, , 2F
今天吃了 還OK 跟永春市場的比起來偏甜一點點
01/05 00:42, 2F

01/05 21:12, , 3F
胡椒餅我還是大推忠孝東路七段的那家.. 皮酥料多
01/05 21:12, 3F

01/13 19:59, , 4F
我覺得很好吃耶 幾乎都是瘦肉 跟饒河街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間
01/13 19:59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7VPZ9U1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VPZ9U1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