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歇腳亭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洪聲仔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04 22:5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虎林街 那邊那家歇腳亭 店員人超好的 上次放學跑去虎林街晃 看歇腳亭我和我同學就跑去 點了兩杯咖啡冰沙 小杯的 哪個店員真好笑 叫我們先喝一點 變成我們喝了兩杯 他是不是做太多了阿 真的超搞笑的 付2杯的錢變4杯 好爽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03.113
文章代碼(AID): #17VabH5N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VabH5N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