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101最後的跨年煙火遊記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攝狂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04 23:4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說到今天的元旦,可就要發一下牢騷了 去年的元旦跨年,選在台灣最高的跨年會場--清境 真是high得讓人難忘!!(我知道我知道,有人要提醒我,相片已經一年了還沒放上無名, I know I know…所以今年的馬上就上來囉~~) 這種有意義又重要的節日,實在應該放個連假,不但讓國人有休閒旅遊的好機會,還可以 敦親睦鄰增加感情促進經濟發展增進團結… 好了離題了,為了讓國人能更eye台灣,走遍台灣體驗風俗民情,實在應該要趕緊把明年 的元旦繼續來放個連假才是,大家說對吧!! 今年沒有連假,實在有夠悶啊… 偏偏101今年又是最後的跨年煙火,最討厭人擠人的小龍,今年也只能就範,就為了這個 「Final Fireworks」瘋狂一下吧!! 這個想法也沒持續多久,到了台北捷運站… 看!! 好多人啊!! 小龍不是在罵髒話喔,小龍是看到太多人真的傻了,雖說早知是如此,不過未免還是擔心 起來… 「我們去年捷運根本搭不到,公車計程車也一樣啦!最後是走了四小時回永和的」 聽到電話彼端大家你一言我一語…真的很想轉頭就閃人,奈何Anita眼巴巴的眼神,想看 101煙火 好吧,忍耐忍耐… 請直接看網誌觀看全文囉 :)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YOSUKE6629&article_id=1126989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200.76
文章代碼(AID): #17VbL1Za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VbL1Za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