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101跨年煙火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fishing luck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05 00:4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是我們第一次到台北101看煙火, 我們是選松德路那邊的停車場觀看煙火, 風向很好,煙都往後飄,所以我們的觀看視野很清晰, 影片拍的蠻清楚的,分享給大家囉^_^ 影片放在blog裡面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imali&article_id=956978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55.20
文章代碼(AID): #17VcBlEQ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VcBlEQ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