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莊敬路上的向日葵書店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低調的鄉民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05 02:13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新年快樂,請各位祝我退伍快樂:) 因為住在信義區北醫這一帶已經十多年了,所以想趁這段時間跟許多版友 分享一下自己常常流竄的地方~~今天推薦一下莊敬路上的向日葵書店:) 我覺得這間書店最好的地方就是他可以租借書、雜誌還有近年來開始的 DVD等等,可以花少少的錢就看很多喜歡的資訊或電影,我有空都還蠻常 往那裡跑的,租啥都還蠻方便(但要記得在期限內還就是^^")~~ 位置在莊敬路上,大概是台北醫學院站與信義國中站之間 老闆還蠻喜歡跟女生哈拉的: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82.169

01/05 02:33, , 1F
祝你退伍快樂
01/05 02:33, 1F

01/05 02:45, , 2F
也推這家 陪我長大的向日葵XDD
01/05 02:45, 2F

01/05 14:11, , 3F
推陪我長大向日葵XD 離家多年老闆竟然還記得我耶~
01/05 14:11, 3F

01/05 15:21, , 4F
我也推向日葵書店,雖然晚上人滿多的,可是就有街角溫馨書店
01/05 15:21, 4F

01/05 15:22, , 5F
的感覺
01/05 15:22, 5F

01/05 19:20, , 6F
因為之前在那打工 推一個
01/05 19:20, 6F

01/05 23:01, , 7F
人很多 很擠XD
01/05 23:01, 7F

01/06 02:25, , 8F
看到街角書店 突然浮現"F 0 X"...XD
01/06 02:25, 8F

01/06 16:28, , 9F
哈 我推完也有想到 F-O-X-
01/06 16:28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7VdSsWY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VdSsWY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