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籃球 晚11點後場地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 babel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05 19:03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哪兒有11點後還有燈的籃球場地 小弟跟朋友都沒籃球 但幾個月沒打了 忽然很想打 想去報個隊 信義區附近的 麻煩各位大大建議ㄧ下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177.102

01/05 22:56, , 1F
這個時間似乎只有市民大道?___? 松菸好像沒有那麼的晚??
01/05 22:56, 1F

01/05 23:10, , 2F
信義區的中強公園
01/05 23:10, 2F

01/10 19:22, , 3F
推中強!
01/10 19:2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7VsG7nT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VsG7nT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