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收尋] 我爸在南港車被偷了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阿修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05 23:21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Nangang 看板] 作者: ted382000 (阿修) 看板: Nangang 標題: [抱怨] 我爸在南港車掉了 時間: Sat Jan 5 23:10:42 2008 我爸一台白色喜美 三門的白色喜美 車號 BN-3171 在南港國宅被偷走了 靠近公園的位子 就在今年掛年玩的 1月2號 拜託南港的大大 有空幫我爸看一下 改裝車 如果發現 請email給我 ted382000@hotmail.com 如有違版規~~版主大大抱歉了 感謝大大的幫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178.175 ※ 編輯: ted382000 來自: 123.193.178.175 (01/05 23:19) -- 我叫阿修 不用怕我(好像也沒人會怕) ( ̄□ ̄|||)a 因為我一點也不會發高"燒" 我絕對不是高熱體 這..................絕不會 悶"燒" 迷之聲:賣假 <(  ̄▽ ̄)︵θ☆( >_<) 飛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178.175

01/06 22:03, , 1F
報案沒有~一定要記得先報案
01/06 22:03, 1F

01/08 14:36, , 2F
有南港版 要不要轉過去? 祝福你
01/08 14:3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7Vw2Nj0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Vw2Nj0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