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收尋] 我爸在南港車被偷了
※ [本文轉錄自 Nangang 看板]
作者: ted382000 (阿修) 看板: Nangang
標題: [抱怨] 我爸在南港車掉了
時間: Sat Jan 5 23:10:42 2008
我爸一台白色喜美
三門的白色喜美
車號 BN-3171
在南港國宅被偷走了
靠近公園的位子
就在今年掛年玩的 1月2號
拜託南港的大大 有空幫我爸看一下
改裝車
如果發現 請email給我 ted382000@hotmail.com
如有違版規~~版主大大抱歉了
感謝大大的幫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78.175
※ 編輯: ted382000 來自: 123.193.178.175 (01/05 23:19)
--
我叫阿修 不用怕我(好像也沒人會怕) ( ̄□ ̄|||)a
因為我一點也不會發高"燒"
我絕對不是高熱體
這..................絕不會 悶"燒"
迷之聲:賣假 <(  ̄▽ ̄)︵θ☆( >_<) 飛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78.175
→
01/06 22:03, , 1F
01/06 22:03, 1F
推
01/08 14:36, , 2F
01/08 14:36, 2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