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小巨蛋溜冰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 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07 17:21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一下去小巨蛋溜冰 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價錢是怎麼算 包誇溜冰鞋等等 AND 在那溜冰 停車費可以抵嗎 最後一問 小巨蛋溜冰是付錢給台北市政府嗎?? 抱歉問了如此多問題 因為網頁好像很久沒更新 有人說那是舊版的 TH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90.211

01/08 08:49, , 1F
我在開學的時候去的 學生証買票150全套護具
01/08 08:49, 1F

01/08 08:49, , 2F
不過還要花50元買手套 可以的話就自己帶吧
01/08 08:4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7WUy8Hd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WUy8Hd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