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松德路近信義路口的一間髮型店 (好像叫JZ?!)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嗯?!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08 13:5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人在這間剪過嗎? 剪的如何? 洗+剪的價位? 目前都是在台大附近剪, 但是有點遠, 如果這間不錯的話, 在這邊剪一剪就好了, 因為這間是目前我看過離我家最近的一間, 以前一直沒注意到, 前幾天吃早餐時經過才突然發現的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92.114
文章代碼(AID): #17Wn5DF5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Wn5DF5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