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合購T.T面膜~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￿ソ我有一個大胖仔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08 20:4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自己是主購拉~ 剛好最近再合購T.T淨無瑕面膜~ 北醫的朋友如果有需要可以一起湊喔^^ 目前還差60片~(10片200元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64.67
文章代碼(AID): #17WsyoMT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WsyoMT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