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就是自介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尋找那一份優雅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10 21:37), 編輯推噓10(1007)
留言17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 gaka 暱 稱: 這是啥~~可以吃嗎 性 別: 公的 籍 貫: 台北市 生 肖: 雞 收 集 品: 好像沒有 身 高: 170 體 重: 64 生 日: 1982/01/12 血 型: O 目前職業: 待業 家中排行: 大哥 手機型號: NOKIA 2610 (之前的3310 3120都被我用壞了...) 住 家: 永吉國小旁 興 趣: 睡覺 運動 玩電腦 看閒書 最喜歡的書: 一時想不出來~~看書很隨性的 最喜歡的作家: 沒注意說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 沒注意說 單 身: YES 常出沒地點: 林口街 就讀過的學校: 永吉附幼大黃班 永吉國小 永吉國中 建國中學 成功大學          清華大學研究所 相簿連結: 沒有這東西說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: 原來有這個版說 信義區這十多年來真的變好多(遠望)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89.98

01/10 22:53, , 1F
我也是永吉國小畢業的耶~~~真開心 遇到校友
01/10 22:53, 1F

01/10 23:00, , 2F
推永吉國小同校
01/10 23:00, 2F

01/10 23:01, , 3F
那我也來推永吉國中^^a
01/10 23:01, 3F

01/10 23:12, , 4F
國小國中一樣耶我也住永吉國小旁邊..
01/10 23:12, 4F

01/10 23:28, , 5F
偶是永春...
01/10 23:28, 5F

01/10 23:40, , 6F
推同國小 同國中 我以前也住永吉國小旁邊
01/10 23:40, 6F

01/11 01:13, , 7F
學長好!!!
01/11 01:13, 7F

01/11 02:38, , 8F
預祝你生日快樂
01/11 02:38, 8F

01/11 11:51, , 9F
怎麼信義區都是台清交政成  大家都好強
01/11 11:51, 9F

01/11 21:47, , 10F
推永吉國中,學長好~~~!!
01/11 21:47, 10F

01/11 21:59, , 11F
原來念永吉國小國中的還蠻多的說...
01/11 21:59, 11F

01/12 00:38, , 12F
學長,生日快樂^^
01/12 00:38, 12F

01/12 10:52, , 13F
推成大XD
01/12 10:52, 13F

01/12 11:17, , 14F
是學長啊 XD 成大什麼系啊?
01/12 11:17, 14F
※ 編輯: gaka 來自: 59.115.134.220 (01/12 16:38)

01/15 18:20, , 15F
推同國小同國中阿~~我永吉國小23屆的
01/15 18:20, 15F

01/15 21:34, , 16F
冏 怎麼知道是第幾屆阿0.oa
01/15 21:34, 16F

01/17 03:59, , 17F
哇靠我也是永吉國小大黃班的@@再推高學歷!!
01/17 03:59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7XX-BFg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XX-BFg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