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哈囉~!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
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
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
I D:erica06
暱 稱:one
性 別:女
籍 貫:台北市
生 肖:虎
生 日:750428
血 型:o
目前職業:大四生
家中排行:二
手機型號:sonyericssion k750i (這支算是國民機吧XD)
住 家:永吉路佳利麵包附近
興 趣:躺在床上放空 看日劇 出去玩
最喜歡的書:前陣子看完東京鐵塔還有風之影 都還不錯看!
最喜歡的作家:沒特別的
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漫步在信義計畫豪宅區裡XD
單 身:(YES OR NO)yes
常出沒地點:我家附近 30巷 信義誠品 華納威秀
就讀過的學校: 因為戶籍的關係
所以從小我都是跨區的耶XD
幸安國小 金華國中 內湖高中 海洋大學
相簿連結:
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
住了快22年的信義區
看著它變現在繁榮的樣子也覺得很驕傲!
聽我姐說他小時候信義計畫區都是一片草地 他常常在那裡溜冰
現在想想 如果當時爸媽在那邊買一塊地的話 現在就可以當富翁了吧哈哈
很喜歡278巷這裡的小吃
小時候 太祖肉羹麵這攤早上是賣碗稞的 隔壁是現在還有的涼麵
我超愛吃這兩家 尤其是甜碗稞 早上常常為了要吃哪個而猶豫很久
但有一天碗稞突然不賣了...我難過了超久
巷子口的筒仔米糕鹹湯圓也是 老闆娘現在在賣早餐
還有永順鴨庄 消失了好多年現在又回來了!!
當然也跟大家有著同樣的困擾
每次跟剛認識的人說住哪時都會被當成有錢人= =
但 可以住在這真的很開心 因為不管是買東西吃東西或交通都很方便呀!!
▎▉▋▌▎▉▋▌▎▉▋▌▎▉▋▌▎▉
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┼想念不會偷懶┼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96.4
※ 編輯: erica06 來自: 61.217.196.4 (01/11 04:50)
→
01/11 11:35, , 1F
01/11 11:35, 1F
推
01/11 21:44, , 2F
01/11 21:44, 2F
推
01/12 00:01, , 3F
01/12 00:01, 3F
推
01/13 03:23, , 4F
01/13 03:23, 4F
推
01/15 18:16, , 5F
01/15 18:16, 5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