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忙裡偷閒一下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C'est la vie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11 21:41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lxz 暱 稱:C'est la vie 性 別:有y染色體的 籍 貫:應該是台北市吧 生 肖:龍 收 集 品:沒有特別收集什麼 身 高:170 體 重:不輕 生 日:1988/06/15 血 型:O 目前職業:大學生 家中排行:大,大什麼大,我是說....我排行老大 手機型號:SE750I 住 家:永吉路XXX巷XX弄XX號1樓 興 趣:很多耶 最喜歡的書:有興趣的都喜歡囉 最喜歡的作家:沒有特別喜歡的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我家 單 身:YES 常出沒地點:花蓮(←我在花蓮唸書咩) 就讀過的學校: 永春國小 永吉國中 內湖高中 慈濟大學 相簿連結:沒有@@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繁華的都市總是缺少那麼一點親切感 跟大自然也缺少了交集的美 自己補一個 對信義版的感想 來到信義版真的好開心 人在花蓮不能常回去 但是只要來到信義版就好溫馨 感覺現在就在信義區一樣 還看到好多學長姊的自介文 我愛信義區 也愛信義版^^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2.84.190 ※ 編輯: lxz 來自: 203.72.84.190 (01/11 21:44) ※ 編輯: lxz 來自: 203.72.84.190 (01/11 21:50)

01/11 22:55, , 1F
哦哦屬龍的老大 握個手
01/11 22:55, 1F

01/12 00:38, , 2F
這樣我會害羞耶XD
01/12 00:38, 2F

01/12 00:47, , 3F
看到內中就推推推!!!!!!!!!(我17屆的)
01/12 00:47, 3F

01/12 01:07, , 4F
內中好阿 我也十六屆你幾班
01/12 01:07, 4F

01/12 01:28, , 5F
7班,宗義王道!!
01/12 01:28, 5F

01/20 21:33, , 6F
推同國中
01/20 21:33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7Xt7n68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Xt7n68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