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通] 北醫到捷運市政府站..用走或接駁車..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close to you..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12 02:53), 編輯推噓6(601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搬到北醫附近了..公司在捷運市政府站旁邊..有點想用走的上班.. 請問有人有經驗走到那邊大概要多久嗎..有沒有最快的走法呢.. 另外知道北醫有接駁車可以坐..但是似乎有限制人數..如果佔到病患需要的時間.. 我也會不好意思..所以想請問一下..早上7:30到8:00之間的三班接駁車.. 坐的人多嗎..謝謝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5.100.1

01/12 03:08, , 1F
從北醫走的話走松智路~不過要走10到15分鐘~騎腳踏車還不錯
01/12 03:08, 1F

01/12 03:20, , 2F
北醫是信義路 捷運是忠孝東路 有點距離
01/12 03:20, 2F

01/12 03:37, , 3F
走路很好阿 沿松智路到捷運市政府站大概15分鐘
01/12 03:37, 3F

01/12 03:38, , 4F
最近拿走路當運動 從sogo走回莊敬路 也是走這路線:)
01/12 03:38, 4F

01/12 07:39, , 5F
騎腳踏車還蠻方便的,多多利用自行車道呀
01/12 07:39, 5F

01/12 19:47, , 6F
藍5很好用阿
01/12 19:47, 6F

01/13 10:32, , 7F
坐市民小巴7號也可以到喔
01/13 10:32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7XxipkP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XxipkP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