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難得po自介耶 大家好~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
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
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
I D:pcstar
暱 稱:亮光
性 別:男
籍 貫:台南
生 肖:算農曆年是豬 @@
收 集 品:單機遊戲??
身 高:175
體 重:緩慢減重中
生 日:1984/01/04
血 型:O
目前職業:學生
家中排行:2
手機型號:ASUS XXXX
住 家:春光公園旁
興 趣:讀小說 電玩 唱歌 對著電腦發呆 (啊...差不多是宅男生活~~)
最喜歡的書:金庸小說 以前很喜歡亞森羅蘋和福爾摩斯系列
最喜歡的作家:無特定偏好
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誠品
單 身:Yes
常出沒地點:住家附近 台大&師大周遭 桃園南崁&中壢
就讀過的學校: 永吉國小
瑠公國中
建國中學
中央大學
台灣大學研究所
相簿連結: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pcstarchen (東西不太多)
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
1.
常常會有人誤以為家裡住信義區就很有錢 Orz
實際上還是平民中的平民啊~~
2.
交通真的越來越方便 雖然要等公車的時候還是常常等不到
3.
跨年的人潮都會擴散到家裡附近 感覺很奇特
懶得走很遠去找看煙火的好地點時 會赫然發現住家旁邊就是個不錯的點 XD
▎▉▋▌▎▉▋▌▎▉▋▌▎▉▋▌▎▉
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┼想念不會偷懶┼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20.108
推
01/12 05:13, , 1F
01/12 05:13, 1F
推
01/12 12:29, , 2F
01/12 12:29, 2F
推
01/12 19:50, , 3F
01/12 19:50, 3F
推
01/12 22:23, , 4F
01/12 22:23, 4F
推
01/12 23:08, , 5F
01/12 23:08, 5F
推
01/13 19:17, , 6F
01/13 19:17, 6F
→
01/17 03:56, , 7F
01/17 03:56, 7F
推
01/22 10:07, , 8F
01/22 10:07, 8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