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難得po自介耶 大家好~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亮光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12 03:50), 編輯推噓7(701)
留言8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pcstar 暱 稱:亮光 性 別:男 籍 貫:台南 生 肖:算農曆年是豬 @@ 收 集 品:單機遊戲?? 身 高:175 體 重:緩慢減重中 生 日:1984/01/04 血 型:O 目前職業:學生 家中排行:2 手機型號:ASUS XXXX 住 家:春光公園旁 興 趣:讀小說 電玩 唱歌 對著電腦發呆 (啊...差不多是宅男生活~~) 最喜歡的書:金庸小說 以前很喜歡亞森羅蘋和福爾摩斯系列 最喜歡的作家:無特定偏好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誠品 單 身:Yes 常出沒地點:住家附近 台大&師大周遭 桃園南崁&中壢 就讀過的學校: 永吉國小 瑠公國中 建國中學 中央大學          台灣大學研究所 相簿連結:   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pcstarchen (東西不太多)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  1.   常常會有人誤以為家裡住信義區就很有錢 Orz   實際上還是平民中的平民啊~~   2.   交通真的越來越方便 雖然要等公車的時候還是常常等不到   3.   跨年的人潮都會擴散到家裡附近 感覺很奇特   懶得走很遠去找看煙火的好地點時 會赫然發現住家旁邊就是個不錯的點 XD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20.108

01/12 05:13, , 1F
公車這東西 就是要坐的時候不來 不坐的時候一大堆 XD
01/12 05:13, 1F

01/12 12:29, , 2F
推同國小...又是一個高材生XD
01/12 12:29, 2F

01/12 19:50, , 3F
有沒有信義版很多高材生的八掛...
01/12 19:50, 3F

01/12 22:23, , 4F
推同國小 還有同星座XD
01/12 22:23, 4F

01/12 23:08, , 5F
同國小同大學:)
01/12 23:08, 5F

01/13 19:17, , 6F
P國中同屆 = =
01/13 19:17, 6F

01/17 03:56, , 7F
我也推同國小再推信義板多高材生..
01/17 03:56, 7F

01/22 10:07, , 8F
國中同屆 +1
01/22 10:07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7XyXjkx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XyXjkx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