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松山商職或林口街附近的早餐店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不能黑不能胖當老師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12 08:3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~ 我想請問松山商職.林口街.虎林街亦或永春捷運站這一帶 有沒有早上大概4.5點就營業的西式早餐店呢? 麻煩知道的朋友能夠回答一下 謝謝謝謝喔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93.17
文章代碼(AID): #17Y0iNV5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Y0iNV5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