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記得要投票!!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屬於自己的節奏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12 11:16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投完票回來了 又是松山商職的老地方 :) 聽說下午開始天氣會變得比較不好 大家還是早早趁著大太陽去投票吧!! 印章 身份證 投票通知單 樣樣都不要忘記帶 四張選票 一張選人 一張選黨 另外兩張公投票 要投的人不要忘記領 出了投票所是不能再次進入領票的!! 不想投公投票的人 也大聲的直接和選務人員說 "我不領公投票" 接下來就等開票啦 今天又是熱鬧的夜晚 記得要買雞排和珍奶 XD -- 政黨票花花綠綠 真的很漂亮 :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53.116

01/12 11:18, , 1F
根本沒人在拿公投票 我家這
01/12 11:18, 1F

01/12 11:20, , 2F
我沒帶通知單去,自然也不會叫我領公投票
01/12 11:20, 2F

01/12 11:25, , 3F
我這也沒什麼人領 十分之一吧
01/12 11:25, 3F

01/12 11:46, , 4F
今天傍晚又要萬人空巷了 XD 街上車會變少
01/12 11:46, 4F

01/12 12:19, , 5F
另外 選票真的很漂亮 成本應該很貴吧 花花綠綠的
01/12 12:19, 5F

01/12 15:33, , 6F
可惜五月才滿20
01/12 15:33, 6F
選舉都結束了 這也不是政治版 我把一些推文刪掉了 剩下的推文應該很中性才對 當然如果有人覺得推文刪得不妥的 請來信 到時候我會直接把文刪了 :) ※ 編輯: bluewind1211 來自: 123.194.153.116 (01/12 20:07)
文章代碼(AID): #17Y348Uj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Y348Uj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