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記得要投票!!
剛投完票回來了 又是松山商職的老地方 :)
聽說下午開始天氣會變得比較不好
大家還是早早趁著大太陽去投票吧!!
印章 身份證 投票通知單
樣樣都不要忘記帶
四張選票
一張選人 一張選黨
另外兩張公投票
要投的人不要忘記領
出了投票所是不能再次進入領票的!!
不想投公投票的人
也大聲的直接和選務人員說 "我不領公投票"
接下來就等開票啦
今天又是熱鬧的夜晚
記得要買雞排和珍奶 XD
--
政黨票花花綠綠 真的很漂亮 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53.116
推
01/12 11:18, , 1F
01/12 11:18, 1F
推
01/12 11:20, , 2F
01/12 11:20, 2F
→
01/12 11:25, , 3F
01/12 11:25, 3F
推
01/12 11:46, , 4F
01/12 11:46, 4F
→
01/12 12:19, , 5F
01/12 12:19, 5F
推
01/12 15:33, , 6F
01/12 15:33, 6F
選舉都結束了 這也不是政治版 我把一些推文刪掉了 剩下的推文應該很中性才對
當然如果有人覺得推文刪得不妥的 請來信 到時候我會直接把文刪了 :)
※ 編輯: bluewind1211 來自: 123.194.153.116 (01/12 20:07)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