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哪裡有在教bass的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世界之大與富人之缺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12 19:14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家住在吳興國小附近 附近有在教Bass的只看到小學生的音樂教室... 請問哪裡有在授課呢 個人教的也可以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198.141.137

01/12 19:15, , 1F
ps.完全是新手
01/12 19:15, 1F

01/17 20:04, , 2F
可以去 need_student 找看看~
01/17 20:04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7YA4GxR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YA4GxR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