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有沒有想合租羽球場的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這三小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15 01:37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~羽球場分租~ 地點: 台北市 博愛國小 (很新的球場,不需自備網子) http://www.baps.tp.edu.tw/ 時間: 3個月一季 星期六早上10-12點 金額: 一面球場6000 (這是學校給的價錢) 註: 我姊跟博愛國小租的球場,因為他們規定一次要租全部球場, 所以他們想再另外分租。 意者請來信吧! 謝謝! (若有不當請來信告知刪文)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16.197 ※ 編輯: roseatelin 來自: 61.228.116.197 (01/15 01:39)

01/15 09:45, , 1F
哇 我很愛打羽球耶^^
01/15 09:45, 1F

01/20 17:56, , 2F
我也想租!!!!
01/20 17:56, 2F

01/26 22:32, , 3F
有人想打請找我啊!!!!!!!!!!!
01/26 22:3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7YvtfuC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YvtfuC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