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30巷momo葯妝店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Belinda)時間18年前 (2008/04/09 20:30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30向終於要開不是吃的店了..... 是momo葯妝店,不知道是部是配合富邦momo台的葯妝店! 真是令人興奮,希望化妝品品牌種類可以日多一點還有價格便宜一點呢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94.47

04/10 18:13, , 1F
我剛跑去看了 說這星期六下午兩點開幕喔!!
04/10 18:13, 1F

04/11 01:01, , 2F
東西看起來還滿多的耶~不知道二樓是做什麼的@@?
04/11 01:01, 2F

04/28 23:54, , 3F
我昨天終於去逛還買了東西呢!!現在滿500現折50喔!
04/28 23:5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7_BRHry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_BRHry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