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松隆路上的"三隻小豬"熱炒店...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嗚啦啦)時間18年前 (2008/04/09 23:27), 編輯推噓5(505)
留言10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首先 我很納悶的是... 為何一條松隆路而以 要開這麼多間熱炒店啊= = 這裡我覺得人潮並不多啊....囧 松隆路上的全聯 隔壁的隔壁的隔壁... 原先那家是涮涮鍋...4/8開始全新裝潢成「三隻小豬」熱炒店... 我很同情附近的住戶耶... 以後該不會大半夜的 熱炒店還聚集一堆用餐、划酒拳的人在吵鬧吧... 唉... 是常旺熱炒店開了之後生意太好 附近店家連忙跟進嗎?= = (題外話:那間"科科稀哩"火鍋店....我從來沒看過店內用餐人數超過三、四桌...)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95.134 ※ 編輯: Batasan 來自: 124.8.95.134 (04/09 23:28) ※ 編輯: Batasan 來自: 124.8.95.134 (04/09 23:29) ※ 編輯: Batasan 來自: 124.8.95.134 (04/09 23:29)

04/09 23:40, , 1F
那於那家火鍋店 我一直等版友上來寫心得勒 觀望中
04/09 23:40, 1F

04/10 00:21, , 2F
新店也有科科稀哩啊 好像是總店...
04/10 00:21, 2F

04/10 12:06, , 3F
那家火鍋店裝潢很特別
04/10 12:06, 3F

04/10 16:27, , 4F
常旺極不推,我與朋友都在那邊吃到狂拉猛洩過.....
04/10 16:27, 4F

04/10 19:22, , 5F
科科稀哩在哪裡啊?
04/10 19:22, 5F

04/11 00:55, , 6F
我去吃過咖咖西里了~恩..很特別啦~不過價錢比一般的涮涮鍋
04/11 00:55, 6F

04/11 00:58, , 7F
高一些,因為是用點菜的方式..湯頭真的還不錯喝啦~不過我們
04/11 00:58, 7F

04/11 00:59, , 8F
去了一次後就沒去了XD(嚐過一次就滿足了@@)
04/11 00:59, 8F

04/26 19:34, , 9F
三隻小豬最近有去一次 現在滿500有送100 還不錯啦
04/26 19:34, 9F

04/28 18:53, , 10F
那家火鍋店又貴又還好(嘆)和饌神一樣都讓我誤以為好吃
04/28 18:53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7_E1ogF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_E1ogF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