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松隆路要開橘子工坊
位置在松隆路上,近永吉路30巷交叉口,24小時豆漿店的對面(原"厚勁捲餅")
--------------------
前天本來要去松隆路買捲餅
沒想到捲餅已經不做了!
繼傑出義麵以後又收了一間好吃的店,好可惜!
門口貼著飲料連鎖店「橘子工坊」徵人佈告
昨晚在報上看到松隆路即將開店的廣告
看來是真的喔~~
新興飲料店還是想到30巷參一腳
---------------------
奉茶、清心、85℃……
我有種感覺
現在只要聽別人說某間連鎖很好喝、生意很好
只要等一陣子就能在30巷吃到了!
不過 希望不要一直開飲料店 只賺上班族的生意
來點30巷的道地美味吧~~
這裡的居民天天都要吃飯的啊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55.124
推
04/12 12:19, , 1F
04/12 12:19, 1F
推
04/12 12:56, , 2F
04/12 12:56, 2F
推
04/12 13:00, , 3F
04/12 13:00, 3F
推
04/12 14:17, , 4F
04/12 14:17, 4F
推
04/17 12:54, , 5F
04/17 12:54, 5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