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松隆路要開橘子工坊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自然人卡卡蛙)時間18年前 (2008/04/12 08:13), 編輯推噓5(500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位置在松隆路上,近永吉路30巷交叉口,24小時豆漿店的對面(原"厚勁捲餅") -------------------- 前天本來要去松隆路買捲餅 沒想到捲餅已經不做了! 繼傑出義麵以後又收了一間好吃的店,好可惜! 門口貼著飲料連鎖店「橘子工坊」徵人佈告 昨晚在報上看到松隆路即將開店的廣告 看來是真的喔~~ 新興飲料店還是想到30巷參一腳 --------------------- 奉茶、清心、85℃…… 我有種感覺 現在只要聽別人說某間連鎖很好喝、生意很好 只要等一陣子就能在30巷吃到了! 不過 希望不要一直開飲料店 只賺上班族的生意 來點30巷的道地美味吧~~ 這裡的居民天天都要吃飯的啊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55.124

04/12 12:19, , 1F
嗚,嘆捲餅......:(
04/12 12:19, 1F

04/12 12:56, , 2F
嗚,嘆捲餅......:(
04/12 12:56, 2F

04/12 13:00, , 3F
捲餅我每次經過時都沒開耶 是怎樣= = 假日下午時段也沒開
04/12 13:00, 3F

04/12 14:17, , 4F
嗚,嘆捲餅......:(
04/12 14:17, 4F

04/17 12:54, , 5F
嗚,嘆捲餅......:(
04/17 12:5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7__whiQ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__whiQ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