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普考簡章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從零開始 用心學習)時間18年前 (2008/04/11 23:2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天買了一份普考簡章 但是七月還沒有要報名 所以想要送給要普考的人 需要的人請寄站內信給我 只有一份喔 謝謝 -- 在瑞士打拼的日子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gladyshsu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42.14
文章代碼(AID): #17_uBRlL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_uBRlL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