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我想學插花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 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18 10:23), 編輯推噓1(105)
留言6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Daan 看板] 作者: bittli ( ) 看板: Daan 標題: [問題] 我想學插花 時間: Fri Jan 18 10:22:09 2008 各位大安區的朋友早安: 邁入上班族的日子已經4個多月了, 上班的時間過的好快 和學生生涯真的不能相提並論 每天下班之後就在想:「我的一天又這樣過去了」 不想要每天的時光都奉獻給公司 想要為自己未來的生活做點投資 因為很喜歡花 所以最近想要認真的學習一下插花 希望以後有自己的房子的時後 可以把家裡弄得美美的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大安區這裡有那邊可以學習插花 上網有搜尋了一些教室 但是又不知道好不好 可以請大家幫我推薦、建議嗎? 我家在臨江夜市這邊~ 另外 我也好想要去學調酒喔 有人想要一起嗎? 一起邊插花 一邊喝著自己做的調酒 好愜意的生活...... 請大家介紹我插花教室或學習調酒的地方吧! 謝謝你們!~ -- 聽說放這個會比較揪的到團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10565624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34.19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34.195

01/18 10:24, , 1F
從大安版直接轉文過來 因為我家離信義區也很近 所以麻煩大
01/18 10:24, 1F

01/18 10:24, , 2F
家了
01/18 10:24, 2F

01/18 10:25, , 3F
謝謝!
01/18 10:25, 3F

01/18 23:17, , 4F
我知道有週五下午的是池坊的...
01/18 23:17, 4F

01/18 23:18, , 5F
在麟光站附近 黎忠里區民活動中心
01/18 23:18, 5F

01/19 12:55, , 6F
謝謝樓上
01/19 12:5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7a0sfQy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a0sfQy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