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eluies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perfect present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19 11:29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 eluies 暱 稱: perfect present (應該不太會變了) 性 別: 女 籍 貫: 台北市 生 肖: 猴 收 集 品: 寵物 身 高: 五呎三吋 體 重: 130磅 生 日: 1980/12/01 血 型: B 目前職業: 翻譯/家管/家教 家中排行: 2 手機型號: i501 住 家: 靠近中強公園 興 趣: 偵探小說、寫作、寵物 最喜歡的書: 克莉絲蒂全集 最喜歡的作家: 克莉絲蒂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 健身中心 單 身:(YES OR NO) NO 常出沒地點: 莊敬路、吳興街、大安公園、大安站 就讀過的學校: 師院實小 弘道國中 中山高中 清華大學 相簿連結: http://www.pixnet.net/eluies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莊敬路附近已經住了快10年啦,越來越方便,很喜歡這裡的菜市場和公園。 個人希望這裡的公車能規劃直接到中永和^^。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237.157

01/19 12:43, , 1F
歡迎哦^^ 不過1磅= ?公斤啊
01/19 12:43, 1F

01/19 13:06, , 2F
0.454
01/19 13:06, 2F

01/19 17:18, , 3F
降阿!! 那我大概是110磅,哈哈~
01/19 17:18, 3F

01/19 23:11, , 4F
我也是弘道和清華的耶...學姐好!!!Y
01/19 23:11, 4F

01/20 14:16, , 5F
我也是弘道 學姐好!!!
01/20 14:1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7aMwVBk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aMwVBk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