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終於來報到了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邱鴨鴨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19 23:20), 編輯推噓7(701)
留言8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duck7831 暱 稱:邱鴨鴨 性 別:女 籍 貫:台北市/苗栗/廣東XD 生 肖:蛇 收 集 品:數不清的筆記本/我愛的書 身 高:162.x 體 重:會嚇壞大家的不要吧XD 生 日:1989.07.31 血 型:A 目前職業:啃書混日子的大學生ˇ 家中排行:獨生女 手機型號:SONY ERICSSON K550i cyber shot相機好棒ˇ 住 家:永吉路200巷附近 興 趣:看書寫東西/逛B/出去玩/曬太陽/悶在音樂裡/散步/發呆 最喜歡的書:傷心咖啡店之歌/擊壤歌/野火集/誠品好讀/INK 最喜歡的作家:邱妙津/朱少麟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信義誠品:D/興雅國中!/每個角落我都喜歡。 單 身:是啊沒閃閃 常出沒地點:永春捷運站/愛買/信義誠品/永春圖書館/永吉路上/忠孝東路五段上的M 就讀過的學校: 博愛國小 (woo第八屆 很年輕吧) 興雅國中 (黏在隔壁的學校) 北一女中 (天天等待270) 台灣大學 (now 永春-科技大樓)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看著博愛旁邊的菜園變成大樓 念興雅的時候對面蓋起了大樓 很多人羨慕自己住在信義區 但我最喜歡的不是有高級百貨公司可以逛不是有電影院 是信義區的每吋土地都能勾起回憶 你會在大樓的角落發現綠地 高中以後很少逛信義區了 懷念那條路上的美而美 懷念小小的文具店 懷念雙面煎包 我喜歡的是這塊區域在我成長中扮演的那樣美好 五分埔饒河街也是著名景點 雖然我自己不熟啦||| 我好喜歡這裡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99.130

01/19 23:23, , 1F
興雅呆大推...
01/19 23:23, 1F

01/20 00:02, , 2F
驚...出沒地點完全都一樣
01/20 00:02, 2F

01/20 00:20, , 3F
出沒地點很相似阿....還有 信義版好多高材生XD
01/20 00:20, 3F

01/20 00:21, , 4F
2F你該不會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吧XD
01/20 00:21, 4F

01/20 11:14, , 5F
對阿...信義超多高材生....哭哭
01/20 11:14, 5F

01/20 22:40, , 6F
推等270
01/20 22:40, 6F

01/22 08:36, , 7F
推興雅 博愛我是11屆耶
01/22 08:36, 7F

01/22 20:57, , 8F
推鴨鴨同學XD
01/22 20:57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7aXLC44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aXLC44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