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終於來報到了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
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
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
I D:duck7831
暱 稱:邱鴨鴨
性 別:女
籍 貫:台北市/苗栗/廣東XD
生 肖:蛇
收 集 品:數不清的筆記本/我愛的書
身 高:162.x
體 重:會嚇壞大家的不要吧XD
生 日:1989.07.31
血 型:A
目前職業:啃書混日子的大學生ˇ
家中排行:獨生女
手機型號:SONY ERICSSON K550i cyber shot相機好棒ˇ
住 家:永吉路200巷附近
興 趣:看書寫東西/逛B/出去玩/曬太陽/悶在音樂裡/散步/發呆
最喜歡的書:傷心咖啡店之歌/擊壤歌/野火集/誠品好讀/INK
最喜歡的作家:邱妙津/朱少麟
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信義誠品:D/興雅國中!/每個角落我都喜歡。
單 身:是啊沒閃閃
常出沒地點:永春捷運站/愛買/信義誠品/永春圖書館/永吉路上/忠孝東路五段上的M
就讀過的學校: 博愛國小 (woo第八屆 很年輕吧)
興雅國中 (黏在隔壁的學校)
北一女中 (天天等待270)
台灣大學 (now 永春-科技大樓)
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
看著博愛旁邊的菜園變成大樓
念興雅的時候對面蓋起了大樓
很多人羨慕自己住在信義區
但我最喜歡的不是有高級百貨公司可以逛不是有電影院
是信義區的每吋土地都能勾起回憶
你會在大樓的角落發現綠地
高中以後很少逛信義區了
懷念那條路上的美而美 懷念小小的文具店 懷念雙面煎包
我喜歡的是這塊區域在我成長中扮演的那樣美好
五分埔饒河街也是著名景點 雖然我自己不熟啦|||
我好喜歡這裡!
▎▉▋▌▎▉▋▌▎▉▋▌▎▉▋▌▎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99.130
推
01/19 23:23, , 1F
01/19 23:23, 1F
推
01/20 00:02, , 2F
01/20 00:02, 2F
推
01/20 00:20, , 3F
01/20 00:20, 3F
→
01/20 00:21, , 4F
01/20 00:21, 4F
推
01/20 11:14, , 5F
01/20 11:14, 5F
推
01/20 22:40, , 6F
01/20 22:40, 6F
推
01/22 08:36, , 7F
01/22 08:36, 7F
推
01/22 20:57, , 8F
01/22 20:57, 8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