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錄][情報] 北市4線公車免費7天 民眾多利用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思緒清晰有調理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21 09:20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Actuary 看板] 作者: joyhsci (joyhsci) 看板: Actuary 標題: [情報] 北市4線公車免費7天 民眾多利用 時間: Mon Jan 21 04:52:14 2008 內容 or 方案北市4線公車免費7天 民眾多利用 來源 or 網址:http://udn.com/NEWS/LIFE/LIF1/4189150.shtml 【聯合報╱台北訊】 2008.01.21 03:16 am 電信業者台灣大哥大為推廣新商品,今天起至27日,凡搭乘0東、22、306、信義幹線等4 線公車將有免費搭公車的好康,任何人不論從那一站上下車通通免費。 四條公車路線,每天將推出41個班次,經過台北車站、信義商圈、忠孝商圈、世貿中心等 北市精華鬧區,歡迎民眾多加利用。 【2008/01/21 聯合報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88.63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206.253

01/21 16:27, , 1F
耶有信義耶
01/21 16:27, 1F

01/21 19:21, , 2F
對呀 有信義 不過是隨便搭都免費?
01/21 19:2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7a_DFlX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a_DFlX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