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跳蚤市場!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按下快門的感動~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20 13:13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  我聽我朋友說永春市場附近有跳蚤市場   但我怎麼都沒聽說!?   明明住這附近還真的是不太清楚...   想請問版友有人知道嗎?   有固定的時間和固定的地點嗎?   總覺得比較有可能的地方是永春市場的二樓......   不過真的有嗎?(還是很懷疑...|||b) --  愛.美食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ylvialo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112.39

01/20 13:25, , 1F
有 上面除了一般的東西還有二手名牌包
01/20 13:25, 1F

01/20 15:24, , 2F
有低!假日有很多攤位,挺有趣的啦
01/20 15:24, 2F

01/20 15:35, , 3F
在二樓, 直接上市場二樓就可以看到了
01/20 15:35, 3F

01/20 19:05, , 4F
所以是六日才有囉?那有人知道怎麼申請攤位嗎?(幫朋友問)
01/20 19:05, 4F

01/21 17:23, , 5F
昨天有去逛~一天好像100or50(攤位或花車),清潔費100
01/21 17:23, 5F


01/21 17:28, , 7F
剛好在省錢版也看到 很久沒上去逛 我一直以為那裏還是書局XD
01/21 17:28, 7F

01/21 22:47, , 8F
以為還是書局+1 囧
01/21 22:47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7ajXlUX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ajXlUX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