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看了好久終於浮上來介紹一下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weiweiwei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20 14:28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 wei0629 暱 稱: 小緯 (都老大不小了) 性 別: 男 籍 貫: 嘉義 (我也不知道 在台北出生長大 籍貫卻在嘉義) 生 肖: 雞 收 集 品: 卡片 (收到真實的明信片還是卡片 感覺不太一樣) 身 高: 171 體 重: 61 生 日: 70.6.29 血 型: B 目前職業: 軍人 (快退了 快退了) 家中排行: NO.2 手機型號: BENQ S88 住 家: 住家裡 虎林公園旁邊 興 趣: 拍照,看雜誌,出去玩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 信義誠品,101,象山 單 身:(YES OR NO) YES 常出沒地點: 市府站,信義國中,松德路 就讀過的學校: 福德國小 興雅國中 (黃色的體育服) 大同高中 (長春路那個) 中正資工 中正資工所 相簿連結: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ebber0629/sets/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住了快27年,從以前感覺滿荒涼的地方, 到現在蓋了好多好新好漂亮的建築物.. 週末時人潮都擁入了信義計畫區 感覺和小時候差別好大~~~~ 我只希望捷運信義線快蓋好 不然市府站離我家好遠 每次都要走20min左右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09.225.129 ※ 編輯: wei0629 來自: 140.109.225.129 (01/20 14:29)

01/20 19:21, , 1F
推CCU學長
01/20 19:21, 1F

01/22 08:38, , 2F
興雅體育服是藍色吧??
01/22 08:38, 2F

01/22 10:05, , 3F
推福德學長
01/22 10:05, 3F

01/22 14:08, , 4F
興雅在我們那個時候是藍黃紫三色輪替的 一個年級一個顏色
01/22 14:08, 4F

01/30 01:05, , 5F
我也是興雅的~哈哈~黃色超顯眼體育服
01/30 01:05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7ake8B5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ake8B5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