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二馬倒了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may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20 23:55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請問他倒了嗎? 今天晚上要去吃,門口貼上『租』的紅紙~~ 還是搬家了? 沒錯。二馬魯味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13.234

01/21 01:31, , 1F
二馬滷味嗎?
01/21 01:31, 1F
※ 編輯: fantasymay 來自: 59.105.13.234 (01/21 21:12)

01/27 09:41, , 2F
是松德路那家嗎?我很愛吃哩! 有人知道情況嗎?
01/27 09:4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7asxdFG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asxdFG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