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腳踏車店或機車店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苓兒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21 00:45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問永春站四號出口附近 哪裡有機車店或是腳踏車店嗎 腳踏車輪胎沒氣想想去灌風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53.28

01/21 01:59, , 1F
松山路和松德路交叉口有加油站~~
01/21 01:5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7atgUY4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atgUY4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