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國父紀念館裡面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波希米亞狂想曲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23 19:07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,請問一下國父紀念館平常日的下午有攤販在賣風箏嗎? 因為明天想去那邊放風箏,怕沒有賣的話就糗了。 先謝謝各位了。 -- 愛或情借來填一晚 終須都歸還 無謂多貪 徘徊在似苦又甜之間 猶疑在似即若離之間 似是濃卻仍然很淡 似是淡其實已很濃 就只是個垃圾桶而已 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ryyy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97.15

01/23 21:19, , 1F
有啊,門口附近應該都有吧。我從逸仙路那邊都會看到。
01/23 21:1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7bo0AwG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bo0AwG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