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換] 7-11的海賊王桌曆交換一杯飲料...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以為我懂.....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24 15:5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本來想買來自己用,不過朋友又送我小熊維尼的,現在擱在書架上生灰塵 看有沒有人想要的,交換一杯清心的無糖烏龍綠, 意者請回信。 ps:我住永吉國中旁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39.223.28
文章代碼(AID): #17c4DnzU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c4DnzU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