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莊敬路400多巷這裡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soga)時間18年前 (2008/02/17 23:1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到底在施甚麼工阿 好吵 而且已經施工一整天了 現在十一點了還在施工 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36.33

02/18 18:32, , 1F
大台北瓦斯XD?
02/18 18:3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7k4zLHb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k4zLHb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