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有想要養白梗的版友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 )時間18年前 (2008/02/18 19:1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就是我住附近的鄰居要送養一隻白梗(就是俗稱的西莎狗) 一歲半公狗 已經結紮 約8公斤 有定時接種該接種的疫苗 但是有皮膚發炎的問題(非傳染性皮膚病) 就在世貿新城這邊 有興趣的版友可以跟我聯絡 或是去看看我在狗板跟認養版po的文章 -- 如果有違反板規的話請來信告知 我自刪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37.231 ※ 編輯: derry 來自: 123.194.137.231 (02/18 19:20) ※ 編輯: derry 來自: 123.194.137.231 (02/18 19:23)
文章代碼(AID): #17kMd2mr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kMd2mr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