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那裡可以慢跑啊?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newlife)時間18年前 (2008/02/18 23:12), 編輯推噓8(807)
留言15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吳興街這一帶 哪裡可以慢砲呀 北醫似乎沒有操場耶 囧~ 請問三興國小可以慢跑嗎?? 早上和晚上各有開放嗎?? 請問假使有開放大概是幾點可以呀?? 我進去要不要跟警衛杯杯說一聲 *嗨~我來慢跑的 還是~直接走進去就好了呢?? 拜託大家跟我說一聲唷~3qq~ 老實說~我腳有點受傷 又想運動,有點想跟社區媽媽跳舞耶~ 我在永康公園看過一堆媽媽跳 感覺似乎不錯  每個媽媽都滿頭大汗的 可是我有點怕丟臉~哈哈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62.100

02/18 23:25, , 1F
吳興的話 戶近好像有個吳興國小跟信義國中
02/18 23:25, 1F

02/19 00:06, , 2F
信義國中晚上很多人運動唷!!
02/19 00:06, 2F

02/19 00:09, , 3F
北醫是繞著校園 圍牆內面跑喔 我看過是這樣
02/19 00:09, 3F

02/19 01:56, , 4F
北醫...噗 不介意就跑壘球場吧(注意飛球和校狗XD)
02/19 01:56, 4F

02/19 09:10, , 5F
三興可以跑 有開燈
02/19 09:10, 5F

02/19 09:11, , 6F
早晚有開放 不用跟警衛說...
02/19 09:11, 6F

02/19 09:48, , 7F
北醫路線:體育館停車處-後門左轉-杏春樓-廣場-警衛室-
02/19 09:48, 7F

02/19 09:52, , 8F
側門停車道-左轉-型態大樓-楓林大道-室外球場-體育館外停車
02/19 09:52, 8F

02/19 09:53, , 9F
處 就大概繞著這樣跑XD 聽說這樣有八百公尺 :D
02/19 09:53, 9F

02/19 10:12, , 10F
松山商職啦,還可以看美眉...
02/19 10:12, 10F

02/19 23:35, , 11F
推信義國中...人超多的~~
02/19 23:35, 11F

02/20 14:19, , 12F
推三興國小啦
02/20 14:19, 12F

02/20 23:11, , 13F
推信義國中 我都去那跑 不過晚上因為鄰近大馬路
02/20 23:11, 13F

02/20 23:11, , 14F
空氣不是很好就是
02/20 23:11, 14F

02/21 22:07, , 15F
推信義國中跟北醫路線
02/21 22:07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7kQ1uD7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kQ1uD7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