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問] 基隆路一段附近有雞排店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.)時間18年前 (2008/02/20 01:48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 作者: shiaojay (.) 看板: ask 標題: [請問] 基隆路一段附近有雞排店嗎? 時間: Wed Feb 20 01:35:59 2008 我剛搬到基隆路一段君悅飯店旁的舊國宅, 晚上有時候好想吃雞排或魯味之類的, 但是往威秀的方向根本不可能有, 請問一下光復南路巷子裡或基隆路附近哪裡有類似這樣的攤子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8.3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8.32

02/20 08:55, , 1F
永吉路30巷有幾家,不過你往北醫那邊的比較近
02/20 08:55, 1F

02/20 09:03, , 2F
到通化街(臨江街)夜市就有很多可以選 ,離你住的地方不遠
02/20 09:03, 2F

02/20 23:19, , 3F
光復南路419巷有一家鹹酥雞店賣二三十年了..還滿好吃的!
02/20 23:19, 3F

02/20 23:20, , 4F
應該在你家附近,因為通化街還是要走一段路!!
02/20 23:20, 4F

02/20 23:40, , 5F
要吃東西的話,臨江街的選擇真的滿多的
02/20 23:4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7knQ1By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knQ1By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