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元宵節~~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鬍渣賢阿~~)時間18年前 (2008/02/21 15:3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現在是下午三點多了 剛剛才發現今天是元宵節耶! 真是後知後覺 也代表過年結束了~~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雖然小弟在台中讀書 但是心還是在我的家鄉"信義之光"!! -- 有空可以來我的無名晃晃喔!! 我是滴酒寺舞溜吧餓餓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k197346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7.208.92
文章代碼(AID): #17lIZTj9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lIZTj9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