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元宵節~~
現在是下午三點多了
剛剛才發現今天是元宵節耶!
真是後知後覺
也代表過年結束了~~
祝大家元宵節快樂
雖然小弟在台中讀書
但是心還是在我的家鄉"信義之光"!!
--
有空可以來我的無名晃晃喔!!
我是滴酒寺舞溜吧餓餓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k197346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208.92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