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都客運聯合報站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最想去蘭州)時間18年前 (2008/02/23 18:48), 編輯推噓5(506)
留言11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現在每到週五 從下午到晚上 大排長龍 昨天傍晚經過 算一算約有兩百多人排隊 明年市府轉運站啟用 信義商圈又要邁向新里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32.171.238

02/23 18:58, , 1F
我指的是台北到宜蘭羅東的首都客運
02/23 18:58, 1F

02/23 19:03, , 2F
首都服務不錯,又快又便宜
02/23 19:03, 2F

02/23 19:20, , 3F
請問這轉運站的作用是??把附近公車和客運集中起來嗎?
02/23 19:20, 3F

02/23 19:27, , 4F
基隆路和五段口 目前正在興建的大樓 就是市府轉運站
02/23 19:27, 4F

02/23 19:27, , 5F
北市部份中長程客運路線 會在此做為根據地 包括北基線
02/23 19:27, 5F

02/23 19:28, , 6F
低樓層規劃車站 中樓層為統一阪急百貨 高樓層為東急飯店
02/23 19:28, 6F

02/24 02:54, , 7F
看一次唸一次...那邊已經車夠塞了 再轉運不是更多車塞住
02/24 02:54, 7F

02/24 03:56, , 8F
那邊的交指完全不會流量控管....任由忠孝東四段左轉車轉彎,
02/24 03:56, 8F

02/24 03:57, , 9F
擋住地下道出來的路....還有基隆路松隆路口的紅綠燈也沒有和
02/24 03:57, 9F

02/24 03:58, , 10F
基隆路忠孝東路口的號誌連線,地下道出來的車慢一點就被擋住了
02/24 03:58, 10F

02/24 21:01, , 11F
推樓上~~基隆路忠孝東路口常常一堆大型車左轉...
02/24 21:01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7l_eDap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l_eDap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