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洗機車的地方嗎
吳興街跟莊敬路這一帶有沒有洗機車的地方
或是這附近哪邊有
不知道行情會怎麼算
我的車是金旺90.....
謝謝大家
--
*別把我概念化,我只是想求得心靈平靜的壞女孩,我不完美。*
其中一個我,在這邊唱歌著。
http://blog.pixnet.net/mooncaf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36.92
※ 編輯: mooncaffe 來自: 123.194.136.92 (02/26 19:59)
推
02/26 22:44, , 1F
02/26 22:44, 1F
推
02/26 23:03, , 2F
02/26 23:03, 2F
推
02/27 13:46, , 3F
02/27 13:46, 3F
→
02/27 13:46, , 4F
02/27 13:46, 4F
推
02/29 14:40, , 5F
02/29 14:40, 5F
推
03/07 02:09, , 6F
03/07 02:09, 6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