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洗機車的地方嗎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 cry me a river )時間18年前 (2008/02/26 19:59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吳興街跟莊敬路這一帶有沒有洗機車的地方 或是這附近哪邊有 不知道行情會怎麼算 我的車是金旺90..... 謝謝大家 --           *別把我概念化,我只是想求得心靈平靜的壞女孩,我不完美。*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中一個我,在這邊唱歌著。    http://blog.pixnet.net/mooncaf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36.92 ※ 編輯: mooncaffe 來自: 123.194.136.92 (02/26 19:59)

02/26 22:44, , 1F
我在台北都跑去福林洗車說...不過在士林官坻附近..囧
02/26 22:44, 1F

02/26 23:03, , 2F
八德路以前中央日報那邊加油站有洗車的高壓水柱,10塊錢
02/26 23:03, 2F

02/27 13:46, , 3F
以前我也去福林洗,不過真的太遠了。
02/27 13:46, 3F

02/27 13:46, , 4F
推薦可以去軍功路下來那邊洗車,機器多又比較近。
02/27 13:46, 4F

02/29 14:40, , 5F
以前在麥當勞晚班都趁機請打烊班的幫忙洗車XD
02/29 14:40, 5F

03/07 02:09, , 6F
中油南港站最近吧 家樂福那
03/07 02:0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7m_ylgI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m_ylgI (HsinYi)